2016年

1月16日,澳門淨土宗學會住持佛名法師光臨,宣講「由出家到回家心路歷程」。

3月12日,澳門佛名法師再度說法,講題「彌陀願力的偉大」。

3月30日,中國(香港)淨土宗協會成功註冊,並獲政府認可為慈善機構。

4月15日,協會恭請台灣永明寺住持淨燦法師來港宣法。

4月16日,淨燦法師在將軍澳寶覺中學禮堂,以「純正的淨土宗源流」為題,主持大型講座。

寶覺中學偌大的禮堂坐滿了蓮友,聆聽淨燦法師開示。

5月14日,協會舉行首次佛誕浴佛法會。

佛誕日,蓮友與家人虔敬浴佛。

6月18日,恭請台北象山念佛會淨航法師來港說法,講題「任憑彌陀救度」,同行的是淨恩法師。

淨航法師(左起第三人)與佛發、佛開、定幻、妙渡和佛恩等法師。

6月25日,協會組團往廣州,聆聽慧淨上人開示「人生頭等大事」。

7月16日,澳門佛名法師年內第三次來港,宣講「人生之目的,終極圓滿」。

左起:佛名法師、佛發法師與佛開法師。

8月7日,我們組團往澳門,參加澳門淨土宗學會舉辦的盂蘭孝親普渡祈福法會。


8月27日,潘宗光教授參加協會的共修活動。

10月11日,宗頓法師到港,指導蓮友共修。

11月12日,協會恭請宗法法師和宗照法師來港,並租場地請宗法法師宣講「淨土宗特色 - 易」。


宗法法師的講座提供即時傳譯。

11月13日,宗照法師在協會宣法,講題「為甚麼要學習善導大師淨土思想」。

12月初,宗頓法師在佛光山寺受三壇大戒後回港,正式領導協會。

12月18日,宗頓法師主持海上超薦法會。